Labview and Matlab for PT

Just a place to discuss with Matlab and Labview

ad

若有連結失效請寄信給我

  由於東西都是放於網路免費空間上面,難保可
能會出現連結失效或是網路空間的意外,如有發生
連結失效的情形,請寫信給我:

我的信箱為happyeric1120@yahoo.com.tw

1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

我正嘗試用labview處理EMG,
您的網站十份實用,
讓我獲益良多,

但有部份檔案連結失效,
想寫信與您連絡,
但此信箱似乎無效。

由於年代有點久遠,
不知是否還能請教您的聯絡方式,
以便向您討教,感謝您。